Sabtu, 16 Maret 2013

Happy New Year .. Happy Lunar Year ;)

大家好。。
好久没写部落格,应为我很忙吗。。
hehe .. 

希望在新的一年,我们都能健健康康过日子,快快乐乐,长命百岁,万事如意。。


在这个蛇年,希望能带来好运。
不管是在读书的,做工的,不管是在干嘛,希望一切都能顺顺利利。。
老天爷保佑。 O:)


如果我呢,我希望今年是我的幸运的一年。。
我的成绩能在更好,比第一次考得还要好。。
我的爸爸,妈妈,哥哥,都天天健康,快乐。祝福他们。
也希望,朋友门也是天天开心。
世界和平。 Amitofo :DD


Tidak ada komentar: